关于办理枫林园老干部活动中心活动卡的通知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014

根据市委老干部局《关于继续做好全市老同志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参加学习活动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的要求,发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政治引领和窗口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活动中心的服务效能,枫林园老干部活动中心将加大学习活动人员覆盖面,吸引更多老同志到中心参加学习活动。

我校离退办面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发出通知,凡有学习活动愿望、身体健康的老同志(年龄80岁以下)可申请办理天津老干部活动中心(枫林园)活动证。申请者需填报《活动证信息采集表》,于20181031日前到学校离退办盖章,统一报送活动中心办理活动证。

活动中心地址:南开区宾水西道2号(枫林园)

 

  活动证信息采集表.docx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18930

TitleMore

天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