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团拜会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600

 

201914日上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团拜会在河东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校长夏长亮、校党委副书记刘亚男等领导出席了团拜会,200余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团拜活动。

  

团拜会由学校办公室主任许世超主持。夏长亮校长在团拜会上致辞,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真诚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离退休教职工拜年,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团拜会上,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畅叙友情,气氛愉悦,其乐融融。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舞蹈团的老师们还精心准备了大合唱、小合唱、舞蹈等文艺节目,学校艺缘艺术团的学生们也为老同志们带来了民乐合奏和舞蹈等精彩的节目。各具特色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掌声和笑声络绎不绝。

 

 

 

 

 

团拜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TitleMore

天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