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退休教职工两节困难慰问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8608



2020年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做好我校退休教职工困难慰问工作,对身患重病、失独、孤寡等有特殊困难且符合条件的退休教职工本人,给予更多关心照顾,在两节前夕,离退办开展退休教职工两节困难慰问工作。

请拟申请困难慰问的退休教职工填写《天津工业大学退休教职工困难慰问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失独退休教职工需提供失独证明;重大疾病需提供正规医疗机构开具的诊断证明、当年住院医疗费申请审核单(医保2号表)复印件和门诊超医保规定上限1万元及以上的自费医药费票据以及其他相关材料),于20191231日(公休日除外)前送交河东校区离退办二楼,联系电话:2452805024528193

离退办将组织召开退休困难教职工审核评议小组会议,研究确定慰问对象和慰问标准。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191217



天津工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困难慰问申请表.docx 

TitleMore

天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