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退休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469

2016年度退休教职工体检通知

学校将于20161226日——201719日(节假日除外),对全体职工进行健康体检(已经参加一中心医院正高和局级体检的人员不再参加体检)。参加体检人员务必携带身份证,因扫描身份证才能体检。注意事项与往年一致。

体检地址:天津市肿瘤医院体检中心

退休人员体检时间:1226日(周一)—1229日(周四):

特殊提示:

160岁以上患有心脏病、糖尿病等慢性病的体检人员和70岁以上的体检人员,体检时必须有家属陪同,否则将不能体检。

2、为确保体检质量,体检登记时间为7:00-9:30过时当天将不能体检。

具体时间安排:

1226日:红桥留守、红桥校区(限于合并之前退休人员)、人才长休、人才待岗、人才中心、应用技术学院(限于合并之前退休人员)、离退办。

1227日:应用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实训基地、实训中心、BFT中心、保卫处、校产处、膜天、碧缘、高新、织造、功纤、校产内退、印刷厂、材化学院、材料学院、环化学院、电气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电自学院、纺织学院、复合材料。

1228日:机电学院、机械学院、信息学院、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计算中心、工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外事处、国际交流处、外语学院、文法学院、财务处、档案馆、国资处、基建处、纪检审计、审计处、人事处。

1229日:教务处、科技处、工会、生化研究所、团委、校党办、新校区办、校办、宣传部、学报编辑部、党校工作部、招生就业处、训练中心、研究生部、组织部、体育部、图书馆、学工部、学办公寓、后勤。

校医院联系人: 董薇    83955030


TitleMore

天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