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退休教职工体检通知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433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2017年退休教工体检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体检人员:全体退休教职工(正高职称和局级干部不再参加此次体检)。

       2、体检地点:天津市肿瘤医院体检中心。

       3、体检日期:2017112720171130具体时间安排附后)

       4、领取体检表时间:上午7:00-9:30,过时未取表当天不能体检。

       5、抽血时间:上午700—10:00。(抽血前请空腹)

       6、重要提醒:参加体检人员务必携带身份证,否则将不能体检。

       7、肿瘤医院体检中心要求:60岁以上患有心脏病、糖尿病等慢性病的体检人员和70岁 以上的体检人员,体检时必须有家属或其他人员陪同,否则将不能体检。

       8、具体时间安排:

            1127:保卫处、材料学院、财务处、档案馆、电气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纺织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工会、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处、国资处、环化学院、机械学院、基建处、计算机学院、计算中心、纪检。

            1128:离退办(含原红桥校区、原西藏路校区、人才中心等退休人员)、教务处、科技处(含学报编辑部)。

            1129:继续教育学院、后勤、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院。

            1130:理学院、人事处、审计处、体育部、图书馆、团委、外语学院、文法学院、校办、党办、校产处(含碧缘、高新、功纤、膜天、生化所、印刷厂、织造、内退等)、信息化中心、宣传部、学工部(含公寓)、艺术学院、招生就业处、组织部

       9、联系人:医务室董薇:83955030          13821905211

  

                        后勤保障部校医院   离退办

                                                          20171114


TitleMore

天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