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天津工业大学离退休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710

    离退休党委党员代表大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离退休党委的有力指导下,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预定议程,于20171123日胜利闭幕。

大会期间,党员代表们听取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工业大学离休干部直属党支部、退休党委工作报告。

20171123日,离退休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离退休第一届委员会。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01名,因病因事请假7名,实到会94名。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校党委的有关规定,经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之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离退休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具体如下:

离退休第一届委员会委员11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景梅、王瑾璇、邓一泉、冯乃笙、冯萍、宁洪颖、吴关臣、何荣环、宋吉元、陈万卿、程佩。

20171123日,离退休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会委员11名,实到会委员11名,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离退休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具体如下:

离退休第一届委员会书记:邓一泉

离退休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宁洪颖

                                             中共天津工业大学离退休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TitleMore

天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