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560


2018412日,我校党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河东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宏韬同志、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丽伟同志、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杨文华同志以及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宁洪颖同志主持。

  

学校组织部部长刘宏韬在开班仪式讲话,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离退休干教职工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离退休党支部要发挥好老同志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的政治优势,引导老同志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党的事业增添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聆听了党校兼职教师、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杨文华同志做的主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党支部工作”的报告。杨老师用丰富的党支部和党建工作经验,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支部工作的行动指南、中共中央以及教育工委的相关文件和要求、提升高校党支部组织力的重要途径和方法”等三个方面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本期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我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促进离退休教职工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本期培训班包括集中报告、专题讨论、影视教学、现场教学、结业仪式等五个部分。离退休党委28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平均年龄66.7岁。

  

我校离退休党委长期以来扎实推进离退休教职工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开展符合离退休干部特点的系列活动努力为加强离退休教职工党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把离退休党员的智慧和力量汇聚起来,为把工大建设得更加美好贡献力量。



TitleMore

天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