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参加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馨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550

深入基层党组织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体现校党委对离退休党员的关怀, 9月20日上午,副校长赵宏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与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亲切座谈。学校离退休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赵宏副校长首先对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了感谢,对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为离退休党建工作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随后向参加座谈会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校区的目前建设与未来规划,通报了学校近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地方、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情况。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结合离退休党建工作与校领导进行了交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学校给予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他们赞叹学校建校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对近两年天津工业大学进入“双一流”、夏长亮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学科评估获得A+等一系列标志性成就感到欣慰。同时建议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队伍未来相对年轻化,更好的服务于党,服务于学校。

座谈会后,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校史馆与在图书馆展出的天津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图片展,通过大量图片和实物展览,回顾了当年为学校建设所付出的努力,也切实感受到了如今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由衷的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希望学校继续取得新成绩。


TitleMore

天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