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退休教职体检通知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549


关于2019年度退休教职工肿瘤医院体检的通知

2019年度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即将开始,现将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体检人员:全体退休教职工(已参加一中心医院体检的人员除外)

    2、体检地点:天津市肿瘤医院预防医学中心。

    3、特别注意:此次体检必须通过网上预约才能进行体检,预约成功方能体检,未预约者不能参加体检,且无补漏时间。

    4、网上预约时间:20191118日上午800121日下午16:00

    5、网上预约操作流程:微信→添加公众号→搜索并关注“天津市肿瘤医院预防医学中心” →“体检预约”→“单位体检”。(首次登录时需要进行手机验证,验证通过后就可以进入预约流程:输入预约者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如果均匹配正确则可以看到预约者所在单位的名称,从而进行预约。)每天预约人数设有上限,约满后不能再进行预约。

    6、网上预约操作流程现场培训时间和地点:20191119日(周二)上午10:0011:30   河东校区离退办离退休活动中心二楼

    7、体检日期:20191216--20日、23--27日、30--31日、202012--3日上午。请各位老师务必按预约时间体检(预约时间内可以有3次修改预约的机会),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更改预约体检时间者可联系校医院改日期,否则将不能参加体检。

    8、参加体检人员务必携带身份证,扫描身份证方能领取体检表。

    9、领取体检表时间:上午7:00-9:20,过时未取表当天不能体检。

    10、抽血时间:上午700—10:00,空腹。

    11、联系人:校医院  董薇   联系电话:83955030       

温馨提示:体检的注意事项可以在预约体检时看到,也可在天津市肿瘤医院预防体检中心微信公众号以及预约体检后的详细信息中看到。



肿瘤医院预防医学中心体检注意事项

特殊提示:60岁以上患有心脏病、糖尿病等慢性病的体检人员和70岁以上的体检人员,体检时必须有家属或其他人员陪同,否则将不能体检。

      1、为了不影响X光检查结果,请在体检时不要穿着带金属亮片的上衣。

      2、妊娠期的人员,不要参加X光检查。

      3、高血压病体检者,应服完降压药后再进行体检,避免因停药引起血压骤升;糖尿病和其他慢性病体检者,应在取血后服药。

      4、不要使用他人和配偶的体检表查体,一经发现立即停止检查,以免造成诊断错误。这样的体检报告也不予发放。

体检前

      1、所有体检人员都统一先到A区报到,打印导诊单,带体检手环才能体检。

      2、请认真填写个人健康资料和表内的项目栏,以免影响您的健康评估或导致漏诊。

    3、体检前三天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避免使用影响肝、肾功能的药物;体检前晚8点后,避免进食和剧烈活动;体检当日晨空腹。

体检时

      1、取血后用棉球压住针孔及上1厘米处5分钟,不要用手揉,防止出血青紫。

      2、体检应先空腹行抽血及上腹(肝胆)B超检查,然后饮水500毫升行下腹(前列腺、膀胱、子宫附件)B超检查。有条件时可空腹憋尿前往医院检查。

      3、检查X光胸片宜穿棉质内衣,不要佩戴首饰及有金属的纽扣的衣服或文胸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4、未婚女性不能参加妇科检查。

      5、已婚女性妇科检查时应排空膀胱,避开生理周期。检查前第1-2天不宜性生活,不宜使用任何阴道栓剂,禁行阴道冲洗,以确保检查结果的准确。

体检后

核对是否完成您选择的全部普查项目,并将导诊单交回,没有及时交回将影响您的检查结果反馈或造成检查结果丢失。


肿瘤医院交通情况及地图

地铁:

56号线可直达肿瘤医院站

    D出口距我体检中心约300米,沿卫津南路前往步行只需2分钟。(该出口设直梯,使用轮椅的教职工可选此出口上行),B出口直通医院门诊大厅,方便快捷。

公交

体院北公交站:9628658675686857859866878901951952963

宾水道公交站:8608668705835963路、

体北公交站:13511629677682697705




TitleMore

天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