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初心担使命、银发聚力续征程——离退休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270

72午,离退休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庆祝建党99周年,离退休党委书记黄洁和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宁洪颖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二楼现场参会,27名退休党支部书记以及委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黄洁主持。

 

黄洁书记首先汇报了离退休党委在上半年疫情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对下半年党委的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对各位委员和书记们对离退休党委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老同志们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高尚境界致以崇高的敬意!

离退休纪委宁洪颖书记在会上传达了校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出席会议的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开展集体谈话。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参会的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共20多名离退休党员在黄洁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老同志们神情庄重,高举右拳,面对屏幕前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铿锵的誓言,让人心情澎湃,给人以无形的力量,使每一名参加活动的老党员心灵再次受到震撼。

会后,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纷纷表示:会议以“久久初心担使命、银发聚力续征程”为主题很有意义,让他们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神圣与自豪,心灵再次被震撼,思想受到教育,境界得到升华。这次会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效果很好,让老同志们对学校和离退休党委的各项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离退办在疫情期间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工作,帮助老同志解决了不少实际困难。通过线上参会,解决了大家居住分散,且疫情期间不能聚集的问题,为今后开展理论学习和组织活动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TitleMore

天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