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及之前参加革命工作老同志

发布者:张馨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256

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天津工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泮成同志在学校办公室和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校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两位老同志。

9月1日上午,陈泮成副书记一行来到老同志鹿中甫和邢云香的家中,代表学校向两位老同志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转达了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慰问中,陈泮成副书记认真倾听着老同志讲述的革命经历,关切的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民族独立和解放胜利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表达了崇高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交谈中,两位老同志表达了对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到来之际的喜悦心情。真诚的表示“感谢共产党,感谢学校,这些年来学校时刻惦记着我们,为我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鹿中甫和邢云香两位老同志在听了陈泮成副书记介绍的学校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后,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也表达了对学校党委的感激之情。表示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校进一步的发展充满希望,他们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TitleMore

天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