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张馨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39

      

       为扎实推进离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年4月1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河东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全体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纪委委员及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黄洁同志主持。

会上,黄洁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她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重要回信精神,传达了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任务安排及工作举措。

   黄洁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有序推进活动开展。各离退休党支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结合老同志实际情况,采取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多种方式,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老党员结合在线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交流学习感想,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后,离退休老同志与黄洁书记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党史是门“必修课”,不仅要修,而且要修好,必须让学党史蔚然成风。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离退休党员更应认真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TitleMore

天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