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赴于方舟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张馨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42


513日,天津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组织部分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赴革命烈士于方舟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烈士故居,老同志们认真聆听于方舟的革命故事、驻足观看珍贵图片、文字和生活实物,深入了解于方舟组建天津共产党、开展学生运动、领导农民暴动等重要革命活动的生平事迹,深切感受先烈“努力壮尔神,努力执尔舵,战胜眼前魔,何愁苍海阔。”的英雄气概和“狂澜四面严相逼,群生彼岸须舟亟”的革命精神,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为新中国、为中国共产党、为全国人民作出的重要贡献,体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活动中,老同志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熟悉的语句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党员坚守初心、铸就忠诚、恪守承诺的使命担当。

在故居庭院里,老同志们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老党员爱党、信党、跟党走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时,大家在于方舟烈士故居前合影留念,纷纷表示:回望百年路,初心永不变。作为老党员要修好党的历史这门必修课,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为党旗增辉!



                                                            天津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2021513


TitleMore

天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