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离退休教职工艺术作品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馨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0

不断丰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疫情常态化下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传播正能量,离退办组织开展离退休教职工艺术作品展示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献礼二十大歌颂新时代

二、 作品范围:

短视频、摄影、绘画、书法、手工艺作品等

三、 作品报送时间和方式:

报送时间:随时报送

报送方式:按要求发送至邮箱ltb_tjpu@163.com

四、 作品要求:

1、 报送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健康,视角独特,充分表达离退休教职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新时代的真情实感,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体现出的积极、乐观、团结、努力的精神状态。

2、 报送作品形式:

(1)短视频时间不超过三分钟,画面清晰平稳,作品完整,视听感觉舒适。

(2)除视频以外的作品要拍成照片,背景干净,画面清晰,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200dpi,文件大小不低于4兆字节(mb)。

3、 每人报送作品总数不超过3种。作品名称为“姓名+作品类型+作品名”(例:张某某----摄影作品----《最美医生》)。所有报送作品放在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名称为作者姓名,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QQ和微信不接收作品)。

4、 作品为本人创作,不得借用、翻拍他人作品。

五、 展出形式:

离退办汇总所有作品,分类、分期在微信公众号上陆续进行线上展示,“七一前后在离退休活动中心进行线下展示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22年6月25


TitleMore

天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