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特殊困难离退休教职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64


 为做好元旦春节慰问生活困难离退休教职工工作,离退办将对我校身患重病、失独、孤寡等有特殊困难的离退休教职工本人进行慰问。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慰问对象

180以上未婚无子女或已婚丧偶无子女(含养子女)的高龄困难离退休教职工。

2因失独造成生活困难的离退休教职工(一次性慰问,含双职工家庭)。

3因患重大疾病导致长期卧床、生活不能自理、当年门诊费用超医保上限个人自费金额及住院费用个人自费金额累计达到1万元及以上的离退休教职工。

 二、申报办法

1、上报材料:特殊困难离退休教职工需按要求如实填写《天津工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特殊困难登记表》,并附正规医疗机构开具的诊断证明、住院医疗费申请审核单(医保2号表)和门诊超医保规定上限的自费医药费票据(仅限当年票据),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2、上报材料时间:20221128日、1129日、1130日。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

3、上报材料地点:学校河东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

  附件:天津工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特殊困难登记表.doc

20221113

2



TitleMore

天津工业大学